穆雨珏

年更咸鱼写手,约稿请私信。
QQ:1443828201

之前盲狙的全国乙作文。

当兰瑟提着长枪,从异次元裂缝中缓缓地走出来时,他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这里街道宽阔,比天界根特的大街要宽上许多,天界能够看见的汽车、摩托车这里有不少,面前一副车水马龙的好景象。周围挂着五颜六色的广告牌,但是对于文化程度本就不高的他来说,这些字他一个也看不懂。环视四周,高楼鳞次栉比,兰瑟在这其中显得十分渺小。
这是天界?
兰瑟很疑惑,天界他也只去过几次,去的还是根特。看到大街上有行人骑着两个轮子的车,他仔细地翻找自己对天界留下的那点零星的记忆,发现并没有这样的交通工具。
看来罗伯特先生的次元移动装置出了问题,那么……这里是哪里?
他疑惑着,提起长枪向前走。
“哇!圣武枪魂!”
兰瑟闻声,先是一愣,直到那个声音再继续响起,他逐渐停下了脚步。
“圣武枪魂小哥!等我一下啊!”
他转过头,只见一个女孩脖子上挂了一个很大的黑色的盒子,朝自己这里跑来,她离兰瑟还有一些距离的时候便停了下来。决战者能看见对方的脸上露出十分灿烂的笑容。
“我可以给你拍一张照,之后再跟你一起去漫展吗?”
他听到女孩的话,本来隐藏在心中的疑问一下子都写在了脸上。这种事情在兰瑟看来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但这个时候,和对方一起走还是比较可靠的。
“嗯。”
兰瑟轻应了声,在女孩举起那个黑色的盒子时自己也没有更多的顾忌,跟着对方一起走了。
“你能告诉我现在在哪么?”
“上海虹桥啊!小哥你也是坐高铁过来的吧。”
高铁?那是什么?是像天界海上列车的那种吗?
看着女孩兴奋的脸,他也有些不好意思问这些问题。直到女孩带着他来到了一堆黄色的两轮车交通工具前,他愣住了。
女孩掏出了手机,类似于天界通讯器一样的东西,也不知道框里对准了什么奇形怪状的图案,之后便获得了一串数字,很快地就把锁打开了。
这是罗伯特先生经常用的黑客技术吗?
“诶?小哥你没带手机吗?怎么不用共享单车?”
“……”
兰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只好垂下眼,紧闭着嘴唇。
“哎呀,对不起。记得丢哪里了吗?还是被骗了啊,我们一起找吧。”
决战者摇了摇头:“还是带我去那个……漫展吧。之后我把这些金币给你。”
看到女孩有些质疑的眼神,他从自己身上翻找出来自己的钱袋,将他几乎一半的佣金都交到女孩的手里。
“金币?”
女孩犹豫着,但还是将钱袋推了回去。
“现在这里都使用移动支付了,只要有手机就可以通过第三方平台付款的。小哥你是不是烧糊涂了。”
听到这话,兰瑟也有些难以开口,只好作罢。他没有再看女孩,只是将视线转向了另一边的人行道。一个手提战戟,看上去并不算十分壮实的人从那里经过。他想要去追,可是车太多了,如果利用行云技无疑会引起不必要的骚动。
“啊,小哥,你在看那边的征战者吗?那个是我朋友,等下我们入找他把。之后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兰瑟很久都没有见到这么热情的人,他自然也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只看着那个女孩在冲正在过来的征战者招手,他握紧长枪的手渐渐地松开。
嗵。
长枪掉在了地上。
果然,伊格不会回来了。

评论
热度 ( 4 )

© 穆雨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