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雨珏

年更咸鱼写手,约稿请私信。
QQ:1443828201

晨星

呼……
泰希斯独自坐在窗台边上,左手的拇指和食指掐着烟头,侧过头向窗边另一栋楼的那点光亮处远望。那点光亮的地方是一个房间,里面有着两个人影,两人经常在一起,且凑的相当近,看起来十分亲切。
他并不是很在乎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也并不想去了解那两个人到底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使得上司让他在这里蹲守一天一夜。这样漫无止境地蹲点他也已经习以为常,以及这样的安静他也可以说是在享受了。没有上下级的桎梏,专注着观察,也可以思考一些自己的事情,让他自己能享受到一点点做人的乐趣。
两指捏住的那根烟已经燃了一半,烟灰自然地落在木质地板上。泰希斯稍稍仰起头,微垂下眼,将手上还剩下一半的烟送到嘴边。他松开了握紧狙击枪的右手,用手按在地上,使了些力气让自己从地上起来,换了一个姿势继续观察着目标有什么动作。
耳边的通讯器突然在耳边振动两声,枪炮师习惯性地换左手握住狙击枪柄,右手按开了耳边的通讯器。
“海,坐标报给我,我一会就过来。”
泰希斯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略微皱眉,但还是轻声地开了口:
“X32507,Y22084,Z01123。”
对方并没有在他说完坐标的第一时间给出回复,他怕对方没有听清,又用低沉的嗓音再继续说了一遍。
“我正在朝那里赶,以及你倒是多说几句话啊。”
枪炮师听到对方有些不满意的语气,立马抬手关了耳边的通讯器。
死性不改。
烟在他说话的那段时间不知不觉燃尽,泰希斯右手拿掉嘴边的烟头,放在地板上按灭,随后丢到一边。他轻吐出一口气,聚精会神地盯着目标的动静。
不论是上司的交代,还是通讯器那头的人的主动联系,是任务上的还是私人的,都在提醒他,任务快要结束了。
他就这样趴在窗台前,通过狙击镜看着对面那幢楼的目标,一切仿佛静止了一样。他在等待一个射杀的最好时机。
天渐渐地要亮了,他也终于蹲守到了机会。不远处发出一声枪响,目标房间的窗户也一下子打开。泰希斯的瞄准镜也瞄准了目标的头颅,在目标还没有察觉到自己被完全盯上时,泰希斯果断地扣下了扳机。
“啊——”
一声惨叫从对面那幢楼里传出,泰希斯又瞄准了房间里的另一个人开了一枪,周围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枪法还是这么准啊,海。啊,不对,现在应该叫泰希斯。”
“敷衍的话就不必说了。”
泰希斯很快地卸下狙击镜,将狙击枪收好放在一边,偏过头看了眼身后拿着左轮枪的银色长发青年一眼。
“今天倒是不用转移地点了,某种意义上说还不错。哈,终于有独处的时光了。”
对面那个男人的黑瞳中闪烁着光芒,泰希斯清楚,他从未像对待自己那样,对其他人能将感情展现的那么真切。
“我想你。”
男人不由分说地走上前吻住泰希斯的唇,他也并没有反抗面前的人主动索吻,而是更加配合对方,持续地缠绵着。
泰希斯任由着男人的手伸进自己的衣服里到处乱摸,同时自己的手也解开了对方的衣扣。两人松开唇,没有更多言语,大家心知肚明。
“奥尔刻斯,做吧。”
他墨蓝色的眼睛中不再有平常那样的深邃,说出话时波澜不惊。
微弱的阳光从窗边泻进,空中挂着点点星星。晨星闪耀着,在给予两人最幸福的景色。

评论
热度 ( 5 )

© 穆雨珏 | Powered by LOFTER